close

01   

今天是舊地重遊前往望安及七美的旅程,
因下午就要返台灣,
我們坐一大早七點半的船班準備起航,
本來要先到七美,
不過船長臨時改行程先到望安,
我們是坐海安28號船,
上船前每個人都要發張小貼紙,
順便提醒大家,
民宿給的收據之類的東西,
不要認為不重要就不帶出門呀,
我們一行人差點要在七美和望安用走得逛咧= =。

02    
看看我的鞋,
經過昨天一天,
我的鞋已開口笑了@@。


03  
到了第一站,
咦?我怎麼才剛下車就要騎走啦,
所以這個點我沒啥印象~哈。

04  
接下來這解說裡的東西怎麼都沒看到,
那意思拍張照表示有來過XD,

05  
他的路口寫著鴛鴦窟,
不過沒看到甚麼東西,
不知道是甚麼來著的@@。

06  
到天台山我們主要是來看呂洞賓腳印,
迅速拍完我們就拍拍屁股閃人前往下個景點。

07  
花宅這景點本來應該是有其他東西的,
但我們走錯路沒找到,
騎走時才發現,
所以就放給他去吧~XD。

08  
路上又遇到貓咪,
澎湖的貓咪都喜歡讓我拍屁股。

09  
接著望安最後一個行程「綠蠵龜保育中心」,
來這邊我們是在找上次的活體,
可是不知道他跑哪去了,
已經沒看到了。

10  
離開時聽到解說員對大家解釋這個龜說,
大人摸大龜、小孩摸小龜,
怎麼覺得聽起來怪怪的阿XD。

11  
最近在這裡有小小攝影展,
是由望安國小四位老師的聯展,
大家經過時不妨停下腳步看看。

望安船隻停留時間約為一小時半,
不過我們快散族好像跑太快,
逛完綠蠵龜館後時間還綽綽有餘可以慢慢回港口。

12  
到了七美第一站為 ─ 七美人塚
七美人塚是為了追念七位貞節烈女,
而島嶼也是為了追念他們將其名稱改為七美。

13  
在七美人塚門口賣的風茹茶還不錯喝,
且真的有消暑的作用呢,
後來在其他地方看到的顏色都沒這麼濃就沒買了。

14  
望夫石的照片由左而右像女子身形,
有頭、胸腹及腳,
他的傳說為女子在海邊等著丈夫歸來,
持續等個幾天後已倒地不起,
後人便將他葬於海邊,
之後海邊的石島竟然慢慢幻化成人形,
包括頭髮、身體及雙腳,
望夫石的傳說於是不脛而走。

15  
這是牛母坪,
外型像頭牛,
但我好沒藝術天份,
我看不出來...。

16  
而小台灣位於牛母坪的海崖下方,
因外型相似台灣而命名。

17  
看到這牌子要注意有沒有小羊出沒喔,
這邊小羊咩咩還蠻多的,
天氣很熱他們也很聰明,
騎車經過看到很多都在陰涼處乘涼呢!

18  
來到七美一定要到雙心石滬,
這是人工堆砌而成的。

19  
情侶來這一定要合照一張,
希望像這兩顆心一樣心心相印。


20  
回到本島離坐船還有點早,
大家各自解散自行觀光,
我倆就跑到澎湖老街閒晃。


21  
小巷裡有四眼井古績,
不過人太多了,
我們隨便拍拍就走了。

22  
回程再跟台華輪合照一張,
有沒有發現我們手上東西很少都沒有買東西,
因為名產是用寄的回台灣~哈!!

23  
這是民宿阿姨在離開時給我們一人一個的星沙吊飾,
我們是住上群民宿,
聽說是軍人之友,
我們也是曾在這當兵的二位帶我們來住的,
聽說我們住的那間是裡面最小間的,
廁所也是裡面最小間的,
不過我覺得出來玩一群人合宿是很便宜,
但是廁所排隊有點小不便,哈哈!!
男生應該是不會有這困擾吧XDDD。

24  
一上船我們就開始野餐了,
先開這次買的黑糖糕起來吃。

25  
過一陣子很克難的開泡麵來吃...,
這也是我們的晚餐,
害我隔天早上肚子好餓喔...。 

26  
六點多差不多有夕陽我們就跑出去甲板賞夕陽,
但是人太多我們就跑到後面去,
結果跑到煙囪附近好熱...,
拍個幾張就快跑囉。

這次澎湖遊只有玩約兩天的時間,
因已去過兩次,
下次有機會我想排七美加浮潛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