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趟來澎湖並沒有做特別的規劃,
看著地圖順路想停留的就停下來,
很隨性的澎湖遊就此展開。

因同行有人不敢坐飛機,
於是我們一行人來回皆是坐船,
坐船緩慢的步調沒有不好,
但我一定要抱怨小孩子真的好吵,
尤其我們是坐夜船到澎湖,
晚上是需要好好睡覺的,
而晚上要在椅子上好好睡覺也好難,
本來是預計睡臥舖的,
可能訂票的和民宿溝通沒講好吧,
所以我們來回都是坐臥艙,
建議坐夜船的可以考慮臥舖,
雖然比較貴,但躺著睡總比坐著睡好吧...

下船到民宿報到後,
我們就出發去吃早餐啦!!
第一站牛雜湯真的不錯,超讚的!!

02  

聽說肉包也好吃,
但到我們時賣完了沒吃到,
唯一只有一人有吃到,慘念>O<

03  

他在有名的飯團附近巷子裡,
附上門口照,讓大家認一下。

接下來第一個景點 ─ 奎壁山地質公園,

04  
因退潮後會有特別的景像可以走到對面去,
但我們到時時間還太早,
所以就先玩水啦!!

05  

一行人想嘗試走過去會不會太深,
走到一半已過膝便作罷,
等一下再回來囉!!

在澎湖真的太熱了,
需要一直補充水份,
所以我們一直跟便利商店及賣飲料的報到。

第二站 ─ 菓葉觀日,

07  

好像也沒有日可以觀,
所以快散族很迅速的前往下個景點,

08  
途中看到貓咪本來要幫他拍照,
但車子一騎到他旁邊,
他便快速的跑掉了,
所以只拍到他快速逃跑的背影...

因要等待退潮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到旅遊中心吹冷氣啦!

09  
這邊有介紹一些澎湖景點,
想了解的可以停下腳步看看解說,
還有可愛的仙人掌娃娃~超Cute的!!

時間差不多我們又返回「奎壁山地質公園」,

10  

看到退潮了嗎,
水都往左右兩邊退了呢!!

11  
有人看到這景像終於願意拿他相機出來拍了,
都不知道他帶相機出來藏在包包裡要幹嘛@O@。

12  

這石頭超像大腳印,
與我的腳相比都不知道是幾倍大了XD。

13  

因有人肚子餓所以我們中途便在「榕樹下」解餓,
我只能說又貴又普通,
我的麵45元、隔壁的炒飯70元...

14  

來澎湖易家仙人掌冰及跨海大橋好像是必來景點,
所以我們也來拍個到此一遊照!!

15  

附近的「通樑古榕」形成大片榕樹林景像已有400年歷史,
進到裡面乘涼溫度瞬間降個幾度,很涼爽。

16  

「漁翁島燈塔」四年前來的時候因前面為軍事重地未開放,
所以只能在門口拍拍照,
這次的旅程很幸運的可以進來,
不過..不要打我..我一進去就覺得怎麼燈塔長得都一樣,
沒有隨著不同風情而改變阿XDD。

17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由於澎湖火山是屬於裂隙式噴發,
這些來自地底的熔岩經過地表的裂縫流出地表冷卻後,
便會形成五角或六角形的柱狀節理;
玄武岩是構成澎湖地質的主要岩石在澎湖隨處可見玄武岩。

18  

這裡也有好多蚱蜢,超會跳的,常一接近就跳走了。

19  

二崁聚落的空間形式仍保有許多傳統特色,
到這邊享受復古風情,也是挺不錯的。

20  

門口有間冰店,
天熱坐下來吃個冰再接著下個旅程吧!

這沙灘叫 ─ 夢幻沙灘,

21  

白白的沙踩起來很舒服,
可惜的是有好多垃圾整個超破壞美景,
而且為什麼會有一隻雞淹死在岸邊是我不解的..,
走到另一個方向還有擱淺的河豚..,
這..真的是打破我對沙灘的印象。

22  

鯨魚洞之前也有來過,
不過在前面一點本來的沉船已不見囉。

23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回到南海遊客中心,
等著晚上到海上牧場體驗囉。

24  

結束這個行程我只想說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來這邊主要就是蚵仔和好鹹的海鮮粥吃到飽,
體驗釣魚那個我想應該是幫忙餵魚吧,
下次有機會我要去體驗夜釣小管。

25  

回到本島我們就出發去「觀音亭彩虹橋」,
聽說閃的方式跟之前不一樣,
但我對之前閃的方式一點印象都沒有XD,
我們找到一個點有燈可以打光,
兩人互拍完後便請旁邊的幫忙合照,
我只能說拿單眼的並不一定專業,
我這門外漢都比你厲害= =,
他幫我們拍的2張嚴重超晃還怪是晚上的問題,
我們就走到旁邊休息想說請友人幫忙拍,
結果剛剛那個人他們那群還在那邊拍,
且他們還有用腳架耶,
在那邊喬超久拍不好,
所以我們就作罷在沒有燈打的地方拍個紀念照結束今日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