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12  

2014/05/12  22W+3D

因為上週產檢在胃旁邊有小水泡

我們想更進一步確定寶寶的狀況

所以決定要去照高層次超音波

 

因為一般高層次建議週數在20W-24W

我產檢的醫院─大安婦幼醫院 高層次超音波在台南來說算是很有名的

由於時間上有點尷尬不太好預約

打了幾間醫院有不接受沒在他們那邊產檢的孕婦不然就這幾週都滿的沒辦法排進去

最後打到奇美確定這兩週還可以排

只不過醫院預約高層次超音波必須先看門診由門診預約

所以今天有人下班吃飽飯我們就火速跑去奇美了…..

 

我看診的醫生是「郭恬妮

醫生人超好不會因為我不是在那邊產檢就隨便敷衍我

也很仔細幫我量寶寶的各身長和檢查每個器官

 

醫生還問我在哪產檢我一說他就笑說張醫生排不進去吼

我們也笑說對阿因為本來沒打算自費這項目

但有照到小泡泡想確認他的狀況

可是太晚臨時約不到了

 

剛躺下去醫生說我肚子有小收縮兩下

叫我躺下起來時要注意一下不要太快

接著我們開始看超音波

小朋友依舊沒什麼活動力耶真奇怪 

今天那小泡泡還在只能之後再繼續追蹤囉

不過除了這個其他部份醫生看是都說沒什麼問題

 

我還額外問了醫生一個問題

想請醫生幫我看性別

醫生說應該有可能是女生

聽到答案我們都開心在心裡

希望下禮拜做高層次時不要翻盤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美醫院 22W 產檢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