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是我們今年1月北部的宴客

我想把板子延用到南部喜宴還請婚佈不要幫我放日期上去..@_@

 

話說這文章我也拖超久的小靜妹妹都快要蹦出來了XDDD

 02  

哥哥姐姐都是找Gina主持

前面兩次的喜宴結束後都讓賓客印象深刻

事後親友們都對哥哥姐姐的喜宴很難忘

還說以後小孩結婚也要找Gina主持呢!

所以我的當然也不例外也要找Gina來為我規劃!!

 

不只有婚禮主持也有整個婚禮的規劃

事前的溝通、婚禮的流程對於門外漢的我們都不懂全部交給Gina就對了XDD

南部的朋友婚禮一開始我們計畫是要比照北部辦理

但長輩們比較傳統從本來的流水席開始我就不干涉婚禮….

到突然轉至活動中心時Gina已經接了其他客人就沒辦法來幫我們主持了…(哭哭….

 

因為婚期決定的比較晚1228那天又是個超級好日子

而我是大學時家裡才搬到桃園為了大家方便宴客還是決定在台北請

一來親友都在台北居多、二來台北交通也比較方便

當時我人又在台南Gina也幫我問了好幾家餐廳

但不是有點小遠就是又有點小貴而且好像CP值也不太高

於是他就建議我們可以改至非好日子時間宴客

(話說他一開始就建議我們這樣了因為哥哥姐姐們都是這樣…)

後來這決定真的還挺不錯的!!!

可以不用跟別人在那邊搶餐廳當時宴客會場還只有我們等於我們包場了阿XDDD

 03  

看連樓梯都被我們封住了耶!!!!

而我選擇的餐廳也是哥哥姐姐宴客的餐廳

那時Gina也有推薦我們其他不錯的餐廳

 04  

但我們家對這間特別的情有獨鐘!

所以就選定這家大家都喜歡的囉:D

我們家真的是都傳承下來的~!

不過聽說餐廳要搬家只營業到今年五月的樣子

 

決定餐廳之後Gina問我們要不要有戶外婚禮的儀式可以放氣球之類的

我二話不說馬上點頭說好!

因為之前就在他們的粉絲團看到人家戶外放氣球很漂亮!!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氣球的FU!所以戶外婚禮就這樣產生了!

 05  

進場的交換戒指任務就是凱涵妹妹!!!

 06  

乾媽從小教育我

雖然我比較不擅長言語表達

但是在我成長這條路他擔任了很重要的角色

所以一決定有戶外婚禮時我就想請他牽我進場

 07  

謝謝大家一同為我們見證!!!

 08  

我們的送捧花活動也把他移到戶外去且指定給我的國中好朋友

希望她也能找到自己心裡的聲音獲得幸福唷!

 09  

敲下了我們這新的旅程幸福的鐘聲

我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直幸福下去

 10  

戶外婚禮最後的高潮就是氣球

謝謝大家提前來參加我們的喜宴為我們見證這個時刻

 

因為戶外婚禮邀請親友們十一點多就到達會場

所以我們也特別準備了Candy Bar供大家享用

話說大家超可愛的聽說一開始大家都不敢拿Candy Bar的東西

好像是媽媽朋友的孫子肚子餓先拿後大家才開始拿的樣子

 11  

聽說Candy Bar的東西很好吃耶

可能大家肚子餓了好像很快就被吃完了@@

 

 12    

而我想要和大家同樂在婚禮還加了個小活動

就是收禮金時一包給一張抽獎卷

一個關卡完成會蓋一個紀念章

這些紀念章都是大嫂幫我刻的喔^^

 13_副本  

完成三個關卡後最後才可以丟入抽獎聯

而獎品也是符合我們整個婚禮的主題選擇了拍立得喔!!

 

 14  

一進我們先走溫馨路線由爸爸帶領我進場

之後493又迅速跑去換裝擔任今天的空廚進場

 

 15  

16  

Hello Kitty圍裙是不是超可愛的(有人一開始還打死不穿XDD)

 17  

有空廚當然也有空姐

空姐就由我姐和怡寧擔任啦^^

話說今天收禮金小姐就是空姐有沒有還蠻特別的:P

 18  

這是攝影師特別幫我們拍的與空廚親親照XDDD

 

 19  

二次進場由親友們為我們照上幸福的光影

照亮我們也照亮大家!!

 

 20  

走秀現場的效果很驚喜

親友們真的都笑翻了

手機燈真的很漂亮

好像在演唱會 連親友們都狂拍

這是Gina建議的橋段

沒想到呈現的效果這麼好

真的很謝謝他 哈哈

 21  

在二次進場後Gina也為我們安排了小活動

也就是電話call in回答問題

答對的我們也有準備跟主題搭的小禮物「旅行收納袋」給大家唷^^

 22  2324  

  

第三次進場我們也準備了符合主題的位上禮給大家

讓大家不用搶每個人都有^^

而為大家送上位上禮的即是我們的空姐

 

 25  

這是送客前拿婚佈幫我們準備的小道具拍照

效果是不是很好^^

 26  

送客結束後與工作人員們的合照是不是超可愛的!!!

 

===================================================================

最後的散場攝影師特別幫我們拍的婚禮後的新郎與新娘:D

 2728  

 

主持與婚禮流程幸福有魚。婚禮顧問 Gina

婚禮攝影幸福有魚。婚禮顧問 Kanny
婚禮造型─Elle kuo專業彩妝整體造型工作室
婚禮佈置─幸福有魚。婚禮顧問 -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